打動女性的美麗聲音的主角申彗星帶來了意外的變身。在離去年8月8日‘The Beginning, New Days) '以後約1年的時間,他發行了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N.EX.T成員金世煌和李秀勇氣、VINK(金亨彬)等參與了專輯。

對於申彗星演唱的Rock是什麼類型的的好奇一時間爆發,在這種好奇中,申彗星在21日和記者見面的機會裏公開了3輯主打曲‘因為你'和‘Awaken',以及和Lee Ha Nui合唱的‘喜歡愛的那天'


專輯題目‘LIVE AND LET LIVE'有表達共存的意思。‘LIVE AND LET LIVE'就是‘不同人共存'‘你在我的人生裏,我在你的人生裏'。這也反應了申彗星這次變身的concept。在拍攝的視頻裏還加入了‘別管我,這是我想的'的話


 
# 為什麼敢於這樣變身?


因為是第一次公開專輯,所以看起來很緊張的申彗星說"這並不是說以後幹乾脆就換個風格去做rock,雖然是以敍事曲為主,但是這次想嘗試不同的音樂。"他表示希望不要看成是一次‘rocker變身'


在為了表現更成熟的音樂、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可能會成為一種幫助的想法中,冒著一定的風險,他來了一次變身。


rock和敍事曲的演唱非常的不同。他相信練習演唱rock有助於提升唱功。在1輯、2輯中80%的歌曲是敍事曲。與只演唱敍事曲相比,錄製不同種類的歌曲會不會更有優勢。


申彗星說"我不覺得rock和敍事曲的演唱有那麼大的不同,rock的大部分都難唱。一般來說要比錄敍事曲更辛苦。但是錄完某一個歌曲後,覺得做的不錯,會有一種滿足感"表達了完成專輯製作的感想



# 一種人聲被吉他聲埋沒的感覺!


聽了主打曲後,很多人評價說有一種申彗星的美妙聲音被吉他聲掩蓋的感覺。對於這類的指責,申彗星說"這是正確的指責"謙虛地接受了批評。


申彗星說"主打曲的聲道非常多。非常難去控制。曾經真的很苦惱。一開始的確可以很清楚地聽到唱歌的聲音,但是進入後半程後,演奏的聲音越來越大,就有了人的聲音被掩蓋的感覺。如果聽我原來的歌曲後突然聽這首歌,更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是在我們心裏,專輯的這首主打曲是製作的最好的。即使如此我還是滿意的,我覺得如果這首歌曲裏人的聲音太突出的話,就給人一種不太洗練的感覺。"


# 和N.E.X.T配合得很好嗎?


金世煌、李秀勇、Vink(金亨彬)參與了這次的專輯。申彗星這種敍事曲歌手能和rock代表N.E.X.T配合得好嗎。申彗星這種敍事曲歌手如何帶領具有‘強'的感覺的Rocker N.E.X.T來完成歌曲?這個問題很有意思


申彗星說他得到了3位rocker的很多幫助。他說為了不讓大家說‘挑戰Rock很怪。唱敍事曲的幹嘛做別的'他不停地模仿,一直盡最大的努力去做。所以得到了來自最專業的人士的幫助,N.E.X.T成了最優秀的搭檔。


於是誕生出的'因為你'在演奏很英倫的情況下旋律卻是韓國式的。歌詞也很適合。對這次的製作他解釋說"雖然嘗試不同的音樂,但是想不要太過。"



#期待 fans的反應待!


fans的反應會怎麼樣,既期待又緊張。


申彗星笑著說"緊張,相信一直喜歡我的fans會喜歡的。很想知道不太熟悉我的或是就只是知道一點的人們的評價和聽音樂後的反應,所以激動。即使出來的不是好話,也希望大家覺得‘已經盡力了,這是成為一個好的歌手的過程'"



# 演唱會時可以讓大家聽到更多種的音樂!


申彗星的2輯在日本也可以買到。這次的專輯也會在韓國先發行後再到國外發行。因為版權問題,將在日本和東南亞發行。以10月18日的國內公演為開端,從10月開始將在臺灣、日本、中國等地進行亞洲巡演。


通過這次的專輯,公演時可以讓大家聽到更多種的音樂了,看起來興奮的申彗星說僅僅以敍事曲展開兩個小時的公演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


申彗星說"看80%都是敍事曲的solo歌手的演唱會,很讓人尊敬。‘希望這首歌在演唱會上可以唱'帶著這樣的舞臺concept,要做一張對那時有幫助的專輯。來到我演唱會的人們將可以聽到更多種的音樂。"


# 看過‘巧克力'迷上Lee Ha Nui的唱功!


專輯裏因為有和Lee Ha Nui的合唱曲而引發了很多人的關注。對於如何與韓國小姐合唱的提問,申彗星告訴我們"合唱想和特別的女性一做"


要是不做歌手的演員,找到一個很會唱歌的人。和作曲家一起看了SBS的‘巧克力'後,真的覺得Lee Ha Nui不錯。覺得她聲音很好,唱歌也很好。Lee Ha Nui愉快地接受了申彗星的邀約。


Lee Ha Nui熱情投入第一次歌曲錄製。第一次來錄音的時候,錄了4個小時後,她表示自己再練習下再來。之後還單獨接受了vocak課程,表達出極大的熱情。申彗星說:"既覺得抱歉也要感謝她"


# 覺得歌手挑戰音樂劇是好事!


包括神話成員andy在內的很多歌手最近都在挑戰音樂劇。申彗星有這種想法嗎?此外,對於歌手挑戰音樂劇有有什麼想法呢?


申彗星表達出積極地反應"離開本業挑戰別的領域是一件好事。"但是他說不管怎麼樣,重要的是挑戰別的領域時一定要做好十足的準備和付出十分的努力。他說"你最近是努力準備了還是沒有都會表現出來的。"他表示如果沒有做好事先準備還是不要去嘗試的好


申彗星自己還沒有去演音樂劇的想法。他覺得還需要再準備下。他說"有過想要出演音樂劇的野心。然而好像還需要準備一下。最近接到很多邀約。因為要準備專輯,雖然不是現在,但是正在思考中"


他接著說"也被問到過‘為什麼不演戲',我真的沒有這方面的準備。如果要去嘗試的話,相比較傳統的表演,可能唱歌的音樂劇會更好。如果覺得為了追求音樂上的成熟,演出音樂劇是重要的一部分的話,也會像這次的專輯一樣去挑戰音樂劇"


申彗星強調這次的專輯是"為了音樂上的成熟而進行的挑戰。"雖然在上節目的時候會使用band,但是在服飾上不會是那種有很多鏈條的典型的rocker的形象,而是展現清爽的一面。在神話裏作為敍事曲歌手,這次挑戰rock的申彗星以後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讓人期待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這孩子訪問時的那張照片真是乖巧...~~~~~~
 
要展開亞洲巡迴表演啊
 
當中我是看到了台灣...
 
不是騙我的吧..

 
亂激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