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是 可視廣播
 
不懂不懂  可視廣播的意義在哪裡,我是一個喜歡聽廣播的人,
因為用耳朵在聽,還可以同時做其他事,多好啊,
而且沒有影像,透過聲音,可以更清楚仔細的廳內容,還有講話的人的情感。
 
其實可視廣播就是 在廣播室裡主持人的前面放一個鏡頭,很像視訊那樣的感覺.,
講話的同時,所有的動作都會被傳遞出去,當然啦,如果你在桌子底下摳腳 應該不會被發現。
 
這個是代班DJ,整個節目有2個小時,第一個小時只有B教一個人主持,會念一念FANS的留言,然後撥一些歌(就是很一般的廣播那樣)。
開頭第一首還撥了Uash Uash 哈哈, 中間有撥了ND的歌,還有也撥了自己的新歌。
 
真是多虧了這個可視廣播,B教在主持的時候 小動作超多的,玩弄自己的手指頭、戴耳機也要照鏡子左看右看,配上他那個造型,整個就是柔順順可愛到爆,可能是意識到有鏡頭的存在,很害羞的感覺..,(哈哈 我相信平常私底下的你一定不是這樣的......)
 
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這孩子一蹦一跳的左右搖晃他的雙手去了洗手間,那個動作啊~~~
真的是,說30歲的人  誰相信   
 
這一個第一段很推  ,可以等中字下來看,其實沒有中字的也可以下來聽  XDDDDDDDD
  
 
 
第二段就出現了李大嘴 和一個女主持人 ( 我沒有深究是誰),這一段B教的鏡頭就比較少了,所以就不推了。
 

 

 

 

 
    
 
 
 這孩子,在紙上寫滿了緊張緊張~~~
 哈哈   其實 B教 你不用這麼緊張啦  做的很好啊
 廣播的重點是聲音 , 你的聲音很迷人 再加上看到你的人 哈哈  很加分滴~~~~
 
  他緊張到整個人根本坐不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