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拓寬了音樂範圍,以緊張的心情站到了歌迷的面前。短暫地離開了喜愛的抒情音樂,而挑戰起搖滾來。轟隆隆的伴奏聲和申彗星細膩的嗓音十分和諧,帶給大家不同的韻味。因rock的進入障礙十分高而緊張萬分的申彗星3輯發行10日後,終於松了口氣。"反應好像很好,沒有挨駡真是幸運啊!"


繁忙的日程中,又突然感冒了,現在聲線的厲害還沒有恢復,這時我們見到了申彗星,以"30歲的魅力單身男的事業、愛情、日常生活"為主題進行了採訪,但是進行的並不順利,因為申彗星的日常生活事實上‘什麼都沒有'


怎麼會得夏季感冒呢?


幾天前和朋友去漢江玩了,好像是吹了太多風導致的。因為戒酒沒有什麼其他事情可以做。(笑)不過,因為休息了一天,現在基本上已經好了。


戒酒多長時間了?


3周?(笑)這也很偉大了吧! (戒吧 戒吧!向金先生好好學習,把菸也戒掉吧!)


面臨著回歸,會擔心歌迷的反應吧。經常觀察嗎?


反應,不好嗎?(笑)只要沒有很多人罵我就好了。事實上,我並沒有看留言或者BBS。有名的演藝界BBS我還是幾天前才知道的。反應啊,當然會有罵聲了,不過大部分歌迷都對這張專輯表示認同,氣氛還是不錯的。"真的很值的聽"這種反應是最好的。


決定選擇其他曲風的契機是什麼?


我並不是完全離開抒情,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大的契機。只是因為過去1輯、2輯的時候有點無聊的感覺?我不是一直都是抒情形象,曲子也基本上都是抒情曲嘛。2輯時,就想嘗試新的曲風,但最後還是選了抒情。


那麼現在就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不是啦。抒情一直都是我最想做的曲風,現在也不會改變。只是適當改變一下而已。因為挑戰其他曲風也是為了唱出更有深度的抒情曲。


那麼,剛出道時為什麼沒有選擇做抒情歌手呢?


本來我就不是能自己選擇出道曲目的處境啊。在美國留學時有試聽會,生活是很孤獨的。不過和我一起關係不錯的朋友都是演藝界的志願生。怎麼辦呢?要製造共同的關心點啊。幸運的是,我唱歌還不錯,那個朋友經常和我一起玩(很好奇 那個朋友是誰?E, A , T?)。當然本來我就有"什麼歌手啊,哎一咕,不像話"。不過和認識的弟弟一起去進行面試,被選上的。


那個是尋找dance組合成員的SM公司吧。


是啊。事實上,那時我很痛苦的。一直考慮放不放棄留學呢。不過,就那樣回韓國不是很虛無嘛!不過以歌手回來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就成了歌手了!


和外向的成員們適應嗎?


幸運的是,我是首先進來的,我自己獨自練習了2個星期。然後andy、eric才進來。雖然有過小摩擦,不過關係卻很好。不過因為我不會跳舞,經常挨駡,所以很辛苦。不過孩子們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硬話,"彗星是主唱"給了我這樣的認證,因此氣氛一直都很好。 (恩  神話的隊長一直很疼神話的主唱)


喜歡抒情,所以唱神話音樂應該會有點感覺沒勁吧。


我有很多唱抒情曲的機會。21歲時,神話2輯solo抒情曲我就唱了。那首歌叫"在你身旁",歌詞也是我寫的呢!(笑)並且和志勳、kangta組合S組合時也經常唱抒情曲。


主打曲"因為是你"錄音時,很辛苦吧。


並不是完全的不同類型,不過和我之前唱的抒情曲又不一樣,突然變得很難均衡。雖然抓住一半程度的比重,不過還有人說"就是抒情歌手唱搖滾"。所以,我費了很多心思。
 


出處:asiaeconomy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