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將在日本舉行fanmeeting 'Always HYESUNG Le Petit Chambre',和6000多名日本歌迷見面。

7月1日在日本正式成立fanclub 'Always HYESUNG'的申彗星將於28日舉辦第一次正式活動,在東京'ZEPP도쿄'中共2次進行,將和很多日本歌迷一起度過難忘的時刻。

這次fanmeeting將在舞臺上以彗星的房間形式招待日本fanclub會員,和歌迷們度過難忘的時間,看小時候的照片等等,符合Le Petit Chambre的主題,以溫暖的快樂的家族一樣的氣氛演出


特別是,fanmeeting的票務開放1天內2次公演的所有座位就賣盡了,可以看出日本歌迷對他的強烈關心。申彗星通過日本官網www.hyesung.tv/發佈了影像資訊,對沒能參加fanmeeting的日本歌迷表示安慰,惋惜之情。

申彗星發表了感想,"光是誕生日本正式fanclub這件事情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這次又舉辦了fanmeeting,讓我更加激動、也很期待。我將和大家一起在舒服的氣氛中分享真實的語言,製造平時難忘的回憶。"

另外,申彗星日本fanmeeting完成後將全心準備在10月18日即將舉辦的單獨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