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為了紀念3輯正規專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的發行,將舉辦歌迷簽名會。


以音樂節目為首,申彗星參加了各種娛樂節目,拓寬了活動領域,正規3輯主打曲"因為是你"獲得了歌迷們的歡迎,也使申彗星成為了人氣人物。


所以,為了報答歌迷們,將於9月24、25日下午6時,在hot tracks釜山店和大邱店舉辦歌迷簽名會,和600多名歌迷們見面度過特別的時間。特別是,這次歌迷簽名會是發行專輯以後第一次在地方地區進行的簽名會,對申彗星以及歌迷都具有不同的意義。


申彗星說"每次發行專輯時都想舉辦見面會,但是沒有經常舉辦感到很遺憾。這兩天可以和很多歌迷見面,我也很期待。以這次見面會為起點,以後會訪問更多地方,製造美好的回憶。"


另外,申彗星也將出演24日MNET"M SUPER CONCERT",25日大邱stadium舉辦的"大邱國際陸上競技大會前夜祭",28日日本的歌迷見面會,同時也要準備10月18日舉辦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將度過一段十分忙碌的時間。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