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Cindy The Perky 10月號 - 文晸赫,稱呼幸運的方式

 

文晸赫,稱呼幸運的方式

 

清爽的秋天高興地迎接他的歸來,當初由於發生事故不能繼續拍攝,而他戰勝病痛,通過《無敵降落傘要員》回歸的文晸赫,他的臉上卻絲毫沒有事故後遺症的樣子。 『雖然不是因為我的錯誤沒能拍完《狼》,但《狼》是充滿愛心的電視劇,人物具有鮮明的個性,出意外恢復以後聽說可以重新開始拍攝電視劇,心裡非常高興。』

 

現在ERIC,不,對文晸赫來說,「戲演得好」這樣的標題已不再生澀。『崔強和我的性格差不多,所以很想演這個角色。』雖然非常脫線,常常失誤,但是個只有愛的男人。這是《無敵降落傘要員》中崔強的個性,和完美的男生相同的一點是,會想想一不要說謊。而周圍的人的眼中的文晸赫,FANS眼中的文晸赫,記者眼中的文晸赫卻是個說實話、非常好的人。那樣的誠實和瀟灑的文晸赫,雖然曾經受過傷害,但仍然會以現在的心態繼續活著,不管在哪課地方都會這樣。 對於歌手或演員這樣的語言是怎麼樣想的?『事實上我現在一邊進行神話活動,一邊出演電視劇。由於還有剩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成員也知道我比他們辛苦。歌手和演員,兩個都想做,而我也因為參與這兩個職業所以都願意聽到這樣的稱呼。但因為這兩種職業都想做,所以我即使被罵也想去做,對我來說,唱歌和演戲都不會放棄。』

 

不是自己一個人做好的問題,不論歌手還是明星,所肩負的責任比什麼都重要。所以第一次演戲的時候看上去很小心的樣子,時間長了的話就能做的好。「幸運的男子漢」這是文晸赫形容自己的話。聽說人生只有三次幸運而他自己已經得到了十年的幸運......小時候被前輩們挑剔自己正好移民離開的事;出現F的低分也能甚力大學畢業的事;1輯沒被認同,2輯熱賣的事等等,他所謂的幸運倒也的確如此。呆呆地聽完他的話他卻就這樣說完對幸運的想法,對我公司表示了感謝。

 

『自己不論多累,都不吃東西先祈禱,對感謝的祈禱,對原諒的祈禱......這些祈禱做完了,心裡會非常舒服。』對他這位基督徒來說,祈禱是安心之處。他說就算很累很忙,也要有空餘的時間給自己的新找一個休息的地方,放下所有的事情,表示自己的感謝。 9月6日首播的《無敵降落傘要員》,拋開那段期間謠言和誤會的人們通過電視螢幕而聚集到了一起。看到順利地出發後,文晸赫的內心鬆了一口氣,通宵時間趕通告雖然很累,但很幸福。又一次來臨的幸運瞬間间,不,將會一直來臨的幸運,希望擁有這樣幸運的文晸赫繼續努力。

 

 

消息來源: 6OCEAN
翻譯:鵝蛋臉@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