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演唱遊戲"俄羅斯方塊 OST"的Main主打歌曲《一起Tetris》

NHN的遊戲門戶"Hangame"和"The Tetris Company"攜手,2年後全新開放的"俄羅斯方塊(Tetris)"將在10月末開啟服務,此前由申彗星等眾多音樂人們大舉參與的'俄羅斯方塊 OST'率先公開。

特別是因Main主打歌《一起Tetris》而參與到"俄羅斯方塊"OST的申彗星會在10月8日通過品牌網站首次公開《一起Tetris》的歌曲介紹和錄音花絮視頻等,正式音源預計在10月末和"俄羅斯方塊"Beta服務一同公開。

NHN遊戲Marketing組相關人士就此說到:"即使至今為止嘗試過與遊戲相關的多樣化音樂,但長期留在記憶中的遊戲音樂是沒有過的"。這次"俄羅斯方塊"OST重點在於大眾化與完成度,最近在音樂性變化上成功的申彗星與主打歌的感覺十分相稱,於是就一起參與了製作。"

申彗星表示感言說:"很開心能配合"俄羅斯方塊"的全新開放而參與到OST中。雖然是首次挑戰'遊戲音樂'風格,但似乎成了很不錯的經歷。就像"俄羅斯方塊"是深受男女老少所有人喜愛的遊戲一樣,也希望OST的全部歌曲都能深受喜愛"。

另一方面,正以3輯主打歌《因為是你》進行著踴躍活動的申彗星正為準備18日舉行的'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演唱會而忙碌著,還將在11月於日本、中國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來源:Mydaily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原來遊戲也可以出ost啊!
可是...申彗星就是怎麼跟 吃 遊戲 都會扯上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