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帥氣登場的申歌手...
因為要去學校和幼齒的學生見面,有開心到喔!!!

你什麼時候學會這麼游嘴滑舌了...?“這是我在我家後院種的花,特地摘來送給你..”

 

 

先來個簡單的訪問.....,
不免又要問到這張專輯.....LIVE AND LET LIVE
專輯的曲風啊,改變啊...等等的.... 就很大同小異一般的訪問

 

申彗星的十問十答....


因為要3秒內回答出來...,否則要公佈不好的照片....             ( 哈哈``  我想看...)
困惑.驚嚇.不知所錯的樣子好可愛喔!!!  哈哈~~~~

  來筆記一下.......


1.覺得當歌手的好處是?  “ 始終”       (?)

2.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帥?  “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

3.喝酒的習慣?  “把對方灌醉”      ( 因為怕對方看到自己喝醉後的醜態..先下手為強...   我暈@@  )

4.在 ktv 表現最好一首歌?  “腳步”

5.不當歌手會當什麼?   “ 跆拳道師父”      (家庭主婦,給別人養..?  XDDDDDDDDDDD)

6.什麼時候覺得寂寞?  “ every day ”    ( 可憐的孩子, 某人不在你的這麼寂寞嘛.....!!!)

7.理想型是?  “有女人味,溫柔,善良的人”

 

ps. 他的最高紀錄喝了30杯 xx 酒..,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被問到 什麼時候覺得寂寞這個問題,弼教的表情變化很多...
先是嘆了一口..,好像在想什麼一樣..,然後憂憂的說  every day
整個就像是個 怨婦  = =;

 

說到了不同年代的fans....
10代的fans,最熱情很會給予最值得的.....   ( 完全是少女飯來著)
20代的fans,最會應援,也很會做網頁、fans club ,對於節目放送也都會很認真,是愛人來著。
30代的fans,是姐姐般的照顧。
40代的fans,很會照顧他,常常給他進補,準備對身體好的東西。

但是某人說,他對於那種對身體好的食物不感興趣
結果辛苦了經記人,經記人頭好壯壯,結實的很.........  = =  ( 真是個不識貨的孩子...,姐姐們的心在哭泣了啦)

 

PS. 本人是介於會很認真看你的一切的少女飯來著的!!!!  XDDDDDD  
      (對於艾利比較會有少女心說......)(你是我愛人的愛人,所以你是愛人。)

 

就是一個要到學校去唱歌,跟學生們產生些互動的節目,
一開始,唱了因為是你,最後唱了  awaken,
中間玩了小遊戲   就降.......

 

這裡很好笑....,某人抱怨說,剛剛女學生明明應該是要圍著他跳性感舞的,結果是走過來把他推開就走了....
主持人說,這樣啊.....那不然再來一次啊..!!
嚇到的弼教,就這樣被一群女生圍繞在中間,亂摸一把......
'搞的他 欲哭無類................................     

                           
(~~~~~  我們弼教哥哥都被你們摸光了啦~~~,我要去跟兔子哥哥說去.....)  (哭跑 )

 

 

玩5個字的遊戲對話,


我也要 抱抱,我也要向我撒嬌.............................   ><
(這擺明了就是女孩兒的撒繳方式....)

 

這個節目推一下.. ,不長,中午可以配便當,笑一下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