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李玟雨,不能不說神話這個詞。神話也是現存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始祖。

但是因為成員們的兵役,神話進入暫時休息。繼上個月入所的eric,本月17日金烔完也將入伍。兩個人之後都將作為公務員兵開始服役。

"現在雖然eric在另一個地方,但是感覺他一直都在身邊。其他的成員們也因為繁忙的工作而無法常常見面,但是覺得他們好像都一直在身邊一樣。迄今神話能存在是因為有了fans才有了可能。想到10年間相信和等待的fans,我們就會想要在各自負責的工作上全力以赴"

之後成員們都將陸續面臨服兵役,3~4年左右的時間裏都無法以神話的名義聚在一起。但是這絕對不是解散。

"個性鮮明的6個人聚在一起,結成深厚的友誼,這只能說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想要某天神話6個人舉行集體婚禮。神話組合對所有成員來說,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意義"

 


李玟雨表示現在正感受到在神話時節和亞洲fans見面時感覺到的那種開心。雖然正以solo歌手活動中,但是海外fans的反響還是一如既往的熱烈。

"fans為了看我在機場等待幾個小時時,這最讓我覺得抱歉。然而因為安全問題,並不能真正地見fans一面。有一種想要插翅飛起來的心情"

李玟雨的人氣在機場外依然如故。他前往新加坡、泰國、香港等時,因為狗仔隊的追隨要引發混亂。但他還是積極地評價這個。

"想要一個人購物或是觀光,可是有4~5名狗仔跟著,讓我很難逛來逛去。經濟人擔心我會有什麼異常行動,所以在旁邊也很緊張。我也覺得有這樣那樣的不便,便親自叫來狗仔隊。大家都聚在一起一個一個地拍,這個過程中也和狗仔們聊了很多。(笑)"

李玟雨的海外演唱會常常讓fans感動。雖然說得結巴、發音不准,但是他總是盡可能的使用演唱會所在地的語言。從一周前就開始準備流行語,從而能夠和fans感同身受。李玟雨說"我在舞臺上展現的performance將超出想像"他笑著表示"請大家親自來看看吧。"

 


出處:國民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笑~~ 是想說6隻 集體3對結婚嗎?XDDDDDD  肥水不落外人田(?)

社長整個放很開..敢跟狗仔聊天,你不知道狗仔寫的報導都不是跟你聊天的內容嗎?

而且..那那~~~是無敵的香港狗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