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說是自找的..!!!!!
哭~~~~~從決定到做好大概是2個星期不到..,(雖然說即使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我也差不多會拖到非作不可的時間),so..所以說..都是自找的。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內容其實沒有深思熟慮..,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意思,關於那個內容的部分,還真是幼稚....><(剛好符合某人30歲的生日主題“幼稚”嗎!)
唉...  說到製作的過程其實是抱怨比較多,  本身就是一個容易煩躁的人,哈哈.. 真是辛苦了那段時間被我騷擾,安慰的人  (抱~~~~~)

在東西順利寄出,和順利投遞成功後,整個心算是放了下來...。
(XD 想想 剛剛我還在跟某人哭臉說...連續兩天投遞不成功...該不會是搬家了吧!,原來是週末六日不上班啦!,不過,ems 比我想像中快很多,而且六日竟然還去投遞...@@)

現在想要抱怨的話好像也都不見了.... ......


這變成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啊!!!

 

 

● 久違的小美與切割墊........ 哭..那兩個韓文字刻的真的很醜,真的是不能近看 = =
( XD 我向來就不是以手工著稱的啊!)
  這次我親愛的噴膠真是幫了大忙.....

  pS. 還有那後來加上去很醜的緞帶邊....  = = . 真的很想剁了自己的手

54651.jpg

↑  想要找一個 尺寸適合,素面的盒子還真不容易。 (台灣人怎麼這麼愛花俏啊!)

004.jpg

兔子絕對是我的私心來著,
XD 其實這隻兔子我自己本來就有一隻...,還想說如果人的找不到好看喜歡就拿舊的 送去好了 ,
結果我還是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
(唉....  喜愛的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 = )

 

這個 Mooli 也是私心  

005.jpg

 

抄寫韓文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事....
然後我的字永遠會分很開  會很大.. = =
希望是看的懂................................................XD

圖像是最好的溝通語言...,我畫的比弼教的抽象畫容易了解吧!!!

006.jpg

007.jpg

最後...不小的我哪來的神力..竟然把他們全部擠進去了.....稍微有空隙的地方,也用紙團塞好。
希望弼教會喜歡木棉的味道...  ><

 

最外面的這個紙箱真的是又一波折:
我想要找一個剛剛好尺寸的紙箱,可是又不想太花俏的花樣.......
想到郵局有在賣紙箱... 那天我真的是特地繞去郵局買的...  (想想那天我已經帶了很多東西...)
而且快10點了,所以郵局的人也愛理不理的,我心理想,我真的是“奧克”...  因為我跟郵局的人說我想要看紙箱,我要比一下,那一個尺寸才可以放的下...?!結果不都太型,我只好買最大的尺寸,已防萬一,...臨走時又一值看那個樣品的紙箱,還是決定,再買一個中型的好了,以防萬一....。><    ........  (本來這個星期有大魔王覆身..做什麼都不順,沒想到這靈機一動,卻是大轉機...)

回家後 實際裝了後發現可以把東西立起來,全部竟然己的剛剛好,媽呀~~ 那一刻 我都快哭了.....
如此剛好的事..真的是....... 讓人不哭都很難..

 

哈哈.... 我左搖右晃   很好... 沒有任何空隙..!!!!

008.jpg

 

 

生日書  BIRTHDAY BOOK   內容

 

Part  l

新朋友的介紹..... 森三+春三        = =+

PART1.gif

 

Part ll

第10個3歲生日 卡 內容.....( 看看大家的內容....來不及掃描,只有用拍照的)

30歲+手寫.gif

 

Part lll

朋友的祝福..... ( 弼教的人際關係...= =+    要找出14個人來還真不容易)

PART3.gif

 

先這樣看吧!我來研究一下...把他全部用起來   XD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