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們也算是很無趣的人,吃來吃去都馬是這幾家店

這家韓式料理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價格又很實在。

看看他外面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又不能先預約,都要去現場等。

這次帶了阿姆和阿爸去吃,他們不挑東西吃,最難餵食大概就是我而已。

 

我來數數,這家店去了n次,不過每次點的東西都一樣...XDD,我們還真是沒有嚐鮮的冒險心情(攤手),我這個人很賽,每次只要我選的東西,一定都恨難吃,然後落的只吃幾口的下場。

所以呢,吃韓式料理必點的菜單就是

1.石鍋拌飯

2.鐵盤烤肉

3.海鮮煎餅

 

不管是幾人去,這些都必點,加上這家店的特色 “ 小菜吃到飽 ” ,
每次都吃到超級撐的......

 

這次就來個小菜介紹吧!他們的小菜樣式多倒數不清,你想的到他都有,你沒有想到他也有。(利害吧!) EX : 韓式泡菜,醃小黃瓜,辣豆干,杏包菇,豆子,辣魷魚絲,海帶芽,蜜蓮藕,辣魷魚豆子,蘋果百香果粉貴,土豆雞昣......etc.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雖然小小碟子,還是吃的很滿足,熱門的出完就吃不到了,每次去的菜色也不太一樣,不一定全部的東西都會有。

 

這兩樣是甜的,口味很特別,尤其是那個粉貴, XD 不知道韓國人是真的有吃這種,還是老闆自己的私房菜。

有興趣去的人,一定要嚐嚐這一個

 

看到吃完堆高高的空碟,整個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 完全是阿桑的貪小便宜心態)

 

這次點的是豬肉鐵盤, = = 每次我總是搞不清楚鐵盤和銅盤的差別,銅盤是那種濕濕的會加蔬菜一起下去煎煮的。(筆記)  隨然他的烤肉跟正宗的韓式烤肉是沒有得比,但以這個價錢我是覺得還 ok ,生菜需要另外加點......@@ (← 另外加點要收錢的好像比較漂亮)

 

吃不停歇的小菜,主菜都上了,還在吃小菜..... XD,

數數看,現在在檯面上的小菜有幾碟!!! (剛剛送肉來的服務生應該會去跟老闆打小報告吼~)

 

台式‧海鮮煎餅

正宗的韓式煎餅似乎不是這樣的,是不用錢的大量蔥和雞蛋堆積出來的。XD

但. 我愛台式海鮮煎餅,麵皮的厚實感,你看看多吸引人,

人家是無肉不歡,我是‘無麵皮不歡’  

雖然說要尊重人家原創的口味東西,吃就要吃道地的精神。可是... 可是...  我就是不想吃那麼多蔥,我又不是牛,沒有那麼愛吃草,那個缺青菜的營養。

 

這次是4個人吃飯(我媽那個小胃人,著實只能算0.3個人頭),加上等了一個多小時,都快餓昏了,所以應是多點了1道人蔘雞湯,嗚...   我要哭了,這不是人蔘雞,不是人蔘雞.....(打滾)放了一隻小人蔘+一些中藥材,和幾個剁碎的雞肉就想蒙混說是人蔘雞湯....   .............騙錢..!!!!!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人蔘雞湯!?我想要吃肚子裡有塞米飯的那種!!

ps. 那鍋湯,逃離不了最後被打包帶走,然後還是給豬的命運,吼~ 這樣是要算誰的啊! 在場的4個人平分好嗎?不要算在我一個人頭上。= =  ( 撲李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