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是情人  是朋友  是老師  是爸爸
他扮演著我人生中的很多角色   

要去遙遠的地方旅行   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有他
要總評了  作業還沒有做出來   我不擔心   因為有他
家裡發生了事情  我不擔心  因為有他
心情落難過時  我也不擔心  因為有他

他認真詳細的準備 旅行的資料   我只要跟著他就行了
他炯炯有神的跟我講解所謂的設計  批評我的作品    然後告訴我該如何修改
他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幫我處理事情  不會多問  
他想張老師一樣  給我做心靈輔導  然後說著很難笑的笑話 給我聽

 

他唱歌很好聽  他對玩具很有研究  很愛看漫畫  對電動也很有心得
雖然不是運動陽光型的男生  但是他常說他是 月光男孩 
因為我們出去運動的時間通時是天黑月亮出來的時候
然後他會說 自己的跆拳道很厲害

他有一雙很好看的手  是注定一輩子靠手吃飯的那種手
雖然不是達到達到那種精緻的手工水準
但是做出來的模型還是有模有樣

他有一頭再怎麼整理 看起來還是剛睡醒的自然捲
很大波浪的自然捲的哪種 
常常問我說   我的髮型看起來怎麼這麼亂
我說  算了啦   再怎麼整理還是一樣

他的眉宇隻間很有殺氣  
如果穿上全黑的衣服   然後耍個流氓之類的  一定很有看頭
可是相反  他的內心 卻是善良無比
雖然不相信   每日一善   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的道理
看到可憐的老婆婆 他還是會去幫忙

他有很好的生活品味
不一定是什麼時尚潮流的東西
但是他有能夠看到好東西本質的心 

他的心很細  心機很重
跟我一樣 看血腥的恐怖片時 會用5隻手指遮住眼睛
常常會像太多    害怕劇中的情形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他有很樂觀而且豁達的態度
他的原則很簡單  只要說清楚  不要牽扯來牽扯去就好
所以他很少生氣   他常常跟我說  沒有什麼東西非得要的
總會有出路的  不要鑽牛角尖

 

 

我的世界 好像只剩下他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