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似乎看起來精神了一點

大家一起好好期待 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歌手  申彗星吧 !!!

 

 

FR : Forever HS

 

 

 

 

 

今天哥哥的舞臺順序是'因為是你','第一個人','為什麼來電話…','AWAKEN’.和昨天一樣都有說努力地準備了專輯,希望大家能喜歡.

不用擔心這個嘛~^^

 

今天穿了灰色馬甲和黑色夾克,戴著時尚前沿的帽子,右肩披著大毛登場.

 

虽然哥哥的歌唱实力是想象之中的,但是今天的现场要比昨天更加精彩有实力!!!帅气的外貌与优秀的现场~还有虽然昨天也感觉到了,但是哥哥真的太瘦了,(前线)说很心疼…ㅠㅠㅠㅠㅠ

 

還有,在這次的專輯錄音中,哥哥說有一個發音很難.,真的是因為那個發音,在錄音中被卡住了.哥哥說現在也因為那個發音而大事不妙呢.語言天才申彗星!!!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還有,哥哥說與日本正規專輯一起發行的精選專輯裏的歌曲都是自己親自挑選的,可以當做是送給期待已久的歌迷們的紅利.

 

我们非常喜欢那个红利~哥哥呀~ㅠㅠㅠㅠ

還說重新照了專輯的照片,請大家期待~並露出了即將公開一切的明亮的笑容.

 

今天比昨天來的歌迷更多,哥哥非常開心.主持人對觀眾們說的日語哥哥全都能聽懂,還笑了.我們的哥哥真的很努力啊~~呵呵

 

我們快點在下一次的公演上見面吧~~我的愛~我們的愛~申彗星!!!!!

 

 

FR FLASHBACK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