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EXPLORE M


 
Release Date: 2007/7/10
Record Label:
Genre: Pop(國內)
Distribution : Mnet Media(株)
預售專輯: 預售
預定發行日: 2007-7-10
定價: 11,000韓元
 
[曲目]
 
01. Showdown (Feat.ERIC MUN)
 
02. The "M" Style (Feat.TABLO LEE)
 
03. Boy Friend
 
04. Stomp (Feat.Dyna-Mic)
 
05. La Noche Bonita
 
06. AM 07:05
 
07. Play My Song (Feat.Tiger JK & T)
 
08. 只有你...(Untouchable Part II)
 
09. Pretty Women
 
10. One Last Cry
 
11. L.O.V.E
 
12. My child(98.03.24)
 
 
 
神話李玟雨M的正規3輯 Explore M
 
神話的李玟雨時隔1年5個月後,帶著正規3輯Explore M回歸了。
期間,不僅舉行了幾場單獨演唱會,最近也成功完成日本巡演的李玟雨在今年設立了音樂專門制作公司M Rising Entertainment,正走上Producer和Entertainer並行的藝人道路。
 
在之前的正規2輯中,李玟雨作爲制作人的可能性以及演唱會表演和Live實力都得到了認可。在這次3輯中,收錄了包括Urban Hip Hop,R&B,Soul,以及注入美國Main Stream Pop的主流人Timbaland系列風格的華麗歌曲共12首,其中,共有9首歌是李玟雨直接參與作詞作曲編曲,是一張能能體現制作人M的音樂性的Master Piece專輯。
 
在這次M正規3輯准備期間,李玟雨也與國內許多制作人和Hip Hop音樂人進行了音樂交流。通過這張專輯,李玟雨也與國內最高的Urban Hip Hop&Soul實力者Drunken Tiger的Tiger JK、尹美來、Epik High的Tablo等國內Hip Hop藝人一起合作,爲了使專輯的音樂度更高,在Co-Production上也花了很多時間。由Tiger JK、尹美來、Tablo、神話的Eric Featuring 的各首曲子在完成度上也得到了很高的評價,與之前2輯展現的以音樂爲主的作品一樣,這些歌曲也將在此得到大家認可。
 
這次M 3輯的主打歌“Stomp”是之前2輯主打歌Bump的進化(Progressive)版本。年初,爲了完成這首歌的編曲,李玟雨親自去了美國,在當地的Sampling專門公司使用了所有樂器音源(Source)。在這首M的Master Piece專輯主打歌中,使用了國內未曾用過的音源(Sampler)和 Rhythm Source,而且在基本的Urban Hip Hop中聽不到的秀麗Sound也使人印象深刻。
 
通過M 3輯 Explore,我們又可以發現Producer 李玟雨的Music、Media以及Motion一面。EXPLOR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