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為了全力準備將於29日和30日在首爾奥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組合神話的出道10周年演唱會而放棄個人活動日程。

李玟雨所屬公司OPENWORLD ENTERTAINMENT相關人員表示說“對於最近發表的MINI專輯,李玟雨差不多都沒有進行什麼活動。為了準備神話的10周年演唱會而將原定於21日和23日的放送日程取消,正在全力以赴的準備。”

李玟雨在為包含10周年發行的9輯主打歌(曲名未定)在内的4首歌作曲的同時也在燃燒著他的熱情。李玟雨為了將於近期的公演中在FANS面前展現的编舞演出而花費了很多時間。自然就會出現沒有時間進行個人專輯活動的狀況。

李玟雨公司表示“因為這是ERIC 金烔完等同組合成員們入伍在即的活動,因此李玟雨感覺演唱會舞台顯得格外的特別。在主道性的參與專輯和公演的同時也為其他成員們激勵。”

24日神話正值出道10周年,將進行發行9輯及於29日30日兩天舉行的演唱會等活動。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文@誰宇爭鋒
 
**patty在日文網站上發現這篇文,本來是我要翻譯的,但是給對岸飯搶去了,所以就拿她的翻譯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