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雞排   本來是說好要一起聚餐慶功吃的啊~~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 演唱會開那麼晚

 

誰知道 我們大家都不住在同一站    誰知道韓國的計程車那麼貴     

 

不過   秉持著   想做就一定要去做的精神   ( 讀書要是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我和陳先生   還是應要去吃炒雞排    這是一家在鴨毆亭的店

 

說到鴨歐亭  ( ㄐ一ㄚˊ)  (原諒我的新注音打不出那個字)   真是一個冤枉之旅,其實是還好漫好逛的一區,不過真的是走了太多冤枉路,誰叫它離地鐵站那麼遠,加上我們又沒有做足功課,整個就是...     ><    

 

說韓國有哪個食物不辣不紅的呢? 那幾天應該是我這被子吃最多辣的一陣子吧...

這個炒雞排我還漫愛的,真的又是一家無意間找到的店,後來才知道這家店還漫有名啊! ( 自己認為啦  哈哈   XDDD)

炒雞排的店都會附上這種圍裙給客人穿,其實根本就都是店員再負責服務,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一開始的等待真難敖,我餓的要死了,那時用餐的時間已經是8.30了,這家店的生意還是很好,門口還有很多客人再排隊說。

看我一臉賽面,就知道我真的很餓    ><

 

那個年糕很好吃,可惜不能加點,他說那算是配菜,除非再點一刺激排..  (阿達~~~~)

 

 

YA  YA !終於可以吃了    ...

韓式的食物總是有很多小菜配菜,可是都不是我的菜啊   (我是偏食兒童)

“可以退貨,折現嗎??”

 

 

雞排吃完後,會上主食(??)

可以選擇飯或麵 (韓國的麵都是那種泡麵 ,他們俗稱拉麵) ,還好麵條超Q煮不爛,我很愛。但是我們的主食選擇了飯,注意!我們只叫了一人份的飯.....@@ 我說韓國人的食量都這麼大啊...,什麼一人份都這麼多...   ><   。

 

這晚吃的很幸福,這種炒雞排的方式我非常喜歡,推薦給去韓國的人一定要去吃一次。

可是  兩個人去吃真的很難叫東西啊,我想吃炒拉麵...拉拉拉!!!   (打滾)

 

 

 

PS. 都過了這麼久 ,才補上文字,天地良心,可以看的出這照片我可是很久以前就用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