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柒宇(文晸赫)和蘇伊(具惠善)的首次愛情戲份而聚集了關注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預計此次因為柒宇的提議再次使觀眾們心神蕩漾。
 
在第十六集中,蘇伊終於接受了柒宇的心,因首次的愛情戲份而收到觀眾們熱烈的好評,在12日的第十七集中,將會展現可愛的提議性的臺詞。在柒宇將蘇伊帶到隱藏的地方的時候,對鐵蛋說著“如果美好的世界到來了,將這屋子翻修一下,我們一起生活吧?”,眼神卻看著蘇伊,間接的表白了自己的心聲。另外,還可愛的叱責鐵蛋礙事,預計因為柒宇的提議將會聚集話題。
 
扮演柒宇的文晸赫在‘火鳥’中留下了“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嗎?不是我的心在燃燒嗎?“等名臺詞,因為雞皮疙瘩的愛情表演而引發了話題。這次在史劇中也要展現‘ 柒宇標誌性的提議’預計再次會使觀眾們心神蕩漾。
 
柒宇和蘇伊的愛情進展,以及有關史草的秘密更使我們期待劇情發展,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每週1、2晚9點55分播放。
 
 
來源:newse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