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 韓食的連鎖店

因為在首爾幾乎每一區都可以看到這家店的蹤影

媽呀~ 我真的不記得它叫什麼什麼名字,(一推泡菜文我怎麼可能記得住..)

 

這次吃的是位於惠化站的店,他的主打好像是紫菜飯包,口味很豐富,當場現做,我愛有明太子的和魚卵口味的,說穿了他就是壽司ㄇㄟ~~,陳學長還漫愛這一家的,我們最後一天要去機場時,還外帶了一份紫菜飯包去巴士上吃,(是說剛好順路買的吧   哈  XDD)

 

我點了很普通的烏龍麵,純粹是因為其他每個看起來都很辣,其他的餐桌放眼忘過去,只見一個顏色,就是 ...

紅死人不償命,(我真的很想吃那個QQ捲捲的麵條說......    ><    ) ,

烏龍面的得分普通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台中我家巷口那家....   

 

 

陳學長點了傳說中的 冷麵

真的是有冷到,他根本就沒有吃完, 又酸又辣又冷 ....

(哈哈~~  你也有點錯東西吃的一天....XDDDDDDDD)

 

 

結論是

 

1.我們兩人果然不適合吃道地的韓食

 

2.這家店的壽司(?)紫菜飯包可以推薦...  ps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忘了價錢是多少,不過加了芝麻的飯好香,好像是麻油籽的香味,這一點跟日式的壽司很不一樣,還有紫菜捲裡面也會加美乃滋,吃起來口味很特別,下面那個就是我們去機場的路上吃的,好像是牛肉口味的,這樣一人份吃真的是太多了,2個女孩兒share 剛剛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