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晸赫(eric)和具惠善深情的愛情線揭開。
 
文晸赫和具惠善在18日進行的KBS 2TV新電視劇‘最強柒宇’的海報拍攝現場,以一對善男信女的模樣登場,深為眾人所羨。
 
文晸赫自然的古裝模樣和在‘王和我’中亮相的具惠善穿著端雅的韓服的模樣看上去是非常合適自然的一對。
 
在18日唯一成對出演的主人公文晸赫和具惠善成功的演繹了劇情,表達出無法相愛的深情的眼神,得到了現場工作人員的讚賞。
 
從調皮的微笑到充滿著chrisma的表情,每個鏡頭都展現出多樣化的表情。從eric和具惠善的表演可以看出他們真摯認真的演技,更提高了對這部電視劇的期待。
 
具惠善說:“請第一次出演史劇的文晸赫給予了指點”“雖然這是第三次出演史劇,但還是有很多要學的東西”“倒是好像應該聽聽比起自己演戲經驗更多的文晸赫的指點。”
 
“史劇雖然困難,但韓服是很方便的服裝,也能遮擋身材”再一次穿上韓服展現身材的具惠善和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的文晸赫共同出演的‘最強柒宇’將在6月初首播。
 
 
來源:moneytoda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
  
具姐姐的氣質真的很適合古裝的打扮...
 
笑起來好靦腆....   整個很喜歡~~~~~
 
說說  我家的A力吧~~
 
為什麼每次你跟女生合照時  
 
我都覺得你笑的很阿呆~~~
 
然後笑然很尷尬   嘴角都隱約的在抽動....  ( 是我多心了嗎?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