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等待的6月初初放送的《最強柒宇》,其華麗的預告片也公開了,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這次公開後,預告中柒宇(文晸赫飾)追趕加加(李言飾)(= =純粹音譯無任何資訊根據...),兩人在集市裏打鬥的場面充滿了華麗的武打和速度感。演員在演出後通過影像使我們看到了這些,也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懸念。
 
    柒宇用鞭子掛在加加的馬上,兩人這樣在集市裏賓士。在這個場面中,最吸引視線的是由農具簸箕變身的滑板登場。(以下介紹該場面的緊張感、速度感一干省略)
 
    不僅如此,還有可愛的小允(具惠善飾)看到柒宇後的表情和柒宇君的自信感和招牌笑容都將會在電視劇中展現,他們的魅力尤其讓人期待。
 
    通過預告片展現的獨特絢爛的action盡在令人期待的《最強柒宇》。不過,預告片中的場面只是冰山一角。
 
    充滿新鮮感的史劇盡在月火drama《最強柒宇》。敬請期待6月初的初放送。
 
 
FROM:KBS Internet
翻译:痱子@情投E赫
转载请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