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顏色 

P1020766

 

但是..,

越是鮮豔 越是吸引人的   
反面  是不可預知的危機   

這是他的優勢  他的武器

託他的福   暌違了10多天的日夜  我的左腳終於在昨晚解禁了

 

我的白血球要自立自強啊!!!
戰勝他.. (喔喔喔喔)

 

 

 

誰台推薦一下好用的美白淡斑的聖品  啊?
還是說 我要每晚都給我的左腳背來個白美保濕面膜   囧..!!!!

 

 

              icon5.gif      0709line-k5.gif

 

 

P1020334

 

色彩繽紛我最沒有抵抗力了  !!!
這是 手做的項鍊來著

沒錯是蓮蓬 (是的,蓮花的那個..)
中間塞入的是羊毛氈

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icon8.gif

 

 

是在我最近發現的一家愛店買的    揪哇~

 

 

 

 

 

 

 

 

喜歡這樣同一篇 n 次更的大概只有我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