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時隔1年後以第3張專輯回歸。
 
申彗星將以于26日發行的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回到fans的身邊,距2007年8月發行的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約1年時間。


申彗星此次將多樣的歌曲同時收錄在一張專輯中,以從未展現過的豐富多變的姿態回歸。
 
這張正規3輯將分為展現申彗星多變的樣子及音樂性挑戰的'SIDE1',和fans平時印象中的傳統敍事曲專輯'SIDE2'分別發售。



申彗星將於26日發表含另類搖滾,英倫搖滾,搖擺樂, 大樂隊等多種類型音樂的-SIDE1 'LIVE AND LET LIVE',並正式展開活動。


這張專輯的主打曲‘因為是你'是搖滾組合'N.EX.T'和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繼正規2輯收錄曲'Island'後再次參與的。


英倫搖滾類型的‘因為是你'由POP型旋律和華麗且強烈的吉他音增飾申彗星感性的嗓音,吸引著聽者的耳朵。


且輝星,‘玻璃盒子'的朴承華,Wanted成員金在錫等也參與到了這張專輯中,每首收錄曲都能帶來特別的感受。特別地,朴承華不僅為收錄曲‘Promise'作曲,同時也參與了合唱,展現了與玻璃盒子不同的合聲。


申彗星表示,"正如這次3輯的‘LIVE AND LET LIVE'的專輯名一樣,是一張以擺脫人們印象中敍事曲歌手d的形象,以只屬於申彗星的style挑戰多種類型音樂的專輯。感覺上比任何時候都緊張,fans們還是一如既往,高關注度地期待著"及"做一張不會後悔的專輯,期待能成為給fans和大眾記憶中的最好專輯"。


26日發售專輯之前,申彗星將於20日進行MV的攝影。


P.S.另一條類似新聞提到SIDE 2預計12月發表




fr 星人
翻譯:豆@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