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露出開朗的笑容。標榜Hardcore hiphop和強調男性美的他帶著從容最近以符合大眾口味的音樂comeback。從封面照片開始就顯得與眾不同。曾樹立了狼這一concept、積極展現自己的他在4輯‘mrizing'中送上了笑得燦爛的少年的模樣.

 

主打曲‘不要相信男人'由勇敢的兄弟作詞作曲,流行的節奏和感性的旋律引人關注。李玟雨說"以前我好像就是抱著野心奔跑。這次的專輯我想從容地休息下"


主打曲給人的感覺讓人意外.

ㅡ 和之前發行的‘jump'、‘stomp'很不同吧?這次較多地拋離了那種感覺。因為我不想局限在某一種類型裏。我覺得可以多種多樣地去展現我所能做的很好。

 

選擇變化,有什麼特別的契機嗎?

ㅡ 是我常常聽到的話。‘如果玟雨的身高再高5cm的話'。(笑)‘音樂領先了3年'。當然我很感謝被這樣說,可是我想稍微和現實合拍點。

 

因此主打曲接受了別人來做?

ㅡ 我很早就和勇敢的兄弟熟了。作為朋友、作為音樂人,彼此認可。

與只固執地做我的音樂相比,讓下步做出來的東西好像反應更好。所以這次的製作中保持了熱情而嘗試著放棄野心。說成是嘗試原地踏步一下?當然我原來的fans會覺得遺憾。但是我還有別的部分補充了,所以希望大家能關注那部分。


開始作曲有9年了,不會有所slump(停滯衰退)嗎?

ㅡ 是3輯的時候。主打曲大概不該叫‘stomp',該叫‘slump'。(笑)那首歌是看過電影‘The Yards'後的靈感,我很喜歡軍靴聲、鼓掌聲。那首本來是給神話8輯做的主打曲。只是改了旋律成為我3輯的主打曲。可是現在想想,舞臺上只是一味地給人強的感覺的,也會讓人拒絕。那種氛圍的歌曲神話9輯的‘Run'可能會成為最後一個。目前是這樣

雖然如此,因為這給了歌謠屆的前後輩認可屬於李玟雨的特色的契機,我還是覺得很滿足的。不曾後悔。


那麼,這次的主打曲被認為和太陽的‘只看著我'相似,心情會不好吧.

ㅡ 充分考慮過了。編曲本身是不同的,就是‘da da da da'的音樂聲相似吧。justin timberlake的‘my love'後就成了一種流行。此外,code和旋律都完全不同。

 

'不要相信男人'的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完全刻畫出了討厭結婚只戀愛的男人的心理

ㅡ 我覺得‘這歌詞會有點挨駡',勇敢的兄弟強調說"最近壞男人是大勢所趨啊!"(笑)

 

這讓我想起了上次採訪時申彗星開玩笑說的‘玟雨把女人當作裝飾來約會'.(笑)

ㅡ 不是的! 我屬於會很長時間只喜歡一個女人的類型。從來沒有腳踏兩條船過。

 

真的?

ㅡ 真的。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我屬於戀愛是all in的類型。可以說是掏心掏肺的。我的親姐姐都說過‘如果有像你這樣的男人的話,我會和他結婚'這樣的話。 即使是我自己想想,我好像也是那種盡力讓女人可以期待。

 

不久前曾引發了討論前女友名字的事件?

ㅡ 我反省過了,'我的想法太淺薄了啊'。那之後和那些朋友也變得有點彆扭了。其實我就是和平分手了,然後就很自然、很單純地聊起這個話題。人們會說‘結束的話,就該結束了。為什麼又說起?'可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好朋友。

 

最近戀愛了嗎?

ㅡ 我很怕秋天。就連出演綜藝節目的時候,也會因常常看到漂亮的同事和後輩而開心。即使這麼說,我內心的一個角落。(笑)我希望能有個彼此確認對方、在某一層次上都表明立場、舒舒服服地去見面約會的對方。可是稍有不慎做錯的話,沖著我來的惡評也會波及對方,對此覺得擔心。(根本沒有正式回答這個問題,所以不否認就是默認的意思嘛?)XD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