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9月eric的入伍,神話進入3~4年活動休整期。3月神話10周年演唱會完成後,每個成員以solo活動夯實領地。最先solo獨立的李玟雨也以認真的藍圖應對未來。

以演技、唱歌、舞蹈在唱片、綜藝、電影界縱橫捭闔的他也在娛樂產業和一般商業中浮沉。現在他最傾注心血的是品牌服飾產業。正以明年春天面世為目標而準備中。

不僅如此,他的目標還有通過多樣的附加產業實現自己的idea。從小開始就夢想成為‘韓國的愛迪生'的他正通過多樣的產業讓‘李玟雨 Happy Virus'呼之欲出,蓬勃發展。

(笑~~我相信社長的野心..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eric入伍,心情複雜吧.

ㅡ 沒有。因為不會再也看不到了。所以10周年演唱會也是個甜美的問候大家的活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以後還會很多,希望不要忘記。

(真的...大家對於暫時的離別看的太重了,有些人.事,是會一直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的,XD又不是永遠的離開,對不?PS.我真的覺得10周年是一個很完美的分號。)

 

3~4年後神話成員們再次聚在一起的時候,成員間的彼此感覺會不同吧?

ㅡ 這個嗎。沒有經歷過,所以會有擔心,但是好朋友即使過了幾年才見感覺也像是昨天才見的吧。希望大眾也能這麼看著我們的重聚的樣子。(It`s right)

我們之間沒有問題。我們能走過這麼久的理由就是即使有人落下了,其他成員也能很好地引領著。精神上的或是金錢上的。只要國家沒什麼大的爭議,會再次重聚,沒什麼問題。(笑)

 

到再次重聚時,個人想要實現的東西 ?

ㅡ 希望能作為音樂人佔有一席之地。如果生意也順利的會也不錯。總之希望能維持現在這種精力充沛的樣子

 

本來就很喜歡從事產業?

ㅡ 因為覺得是我的工作,如果傾注了感情即使不好也不會後悔。如果想依賴別人、靠別人給予的話,那種事業即使順利也不是個好事業。我之前就嘗試了shoppingmall、日本shoppingmall等各種各樣的東西。

我想生產那種人們會想到品牌本身而不是我的好商品。能成為一種少量生產的special限定銷售形式的


作為製作人要培養後輩吧.

ㅡ我從(楊)賢錫哥那得到了很多建言。也常常和其他的製作人見面。我一定會去培養後輩,傳授我在歌謠屆這10年積累的竅門。我要做,企劃社的社長。(笑)

目前在選角階段。我已經有了宏偉藍圖。成為讓YG、JYP哥哥們驕傲的弟弟是我的目標。不想只單純地停留在‘藝人'這個階段,想更成熟。希望可以有我的line。

(果然,最終是要朝向社長之路邁進.....啊!!!笑)

 

在演藝圈裏以人際關係好聞名不是嗎?

ㅡ 不孤單吧。可以和任何人隨意地見面。剛剛也說了,我情很多。(笑)

 

這次的專輯想得到什麼樣的評價?

ㅡ 我曾很開心的是評論家們曾評析我並給出好的評價。我是為了自己的開心而做的,所以能好好評析我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專輯,希望不僅對主打曲,聽過整張專輯後能覺得‘李玟雨做了這樣的音樂啊',能對專輯給予關注。我專輯裏可以誇耀的是‘真實'。因為我親自譜上旋律、作詞作曲和編曲

這次的歌曲‘I M You'是和(李)賢度哥一起在賓士的車中製作的。哥讓我聽了伴奏,兩人一起開心地大唱,這樣做出了旋律。我主要是收到伴奏後親自譜上旋律。在錄音室裏一個小時內想出旋律寫出歌詞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都說歌謠市場真的很累,這是要告訴我們國家有一直做音樂的人,結果在文化上倒退。可以自信地說我不做一次性的音樂。


對於自己,對於未來好像思考了很多.

ㅡ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愛迪生。喜歡他想東想西發明了東西。現在我也很喜歡設計衣服和室內裝潢等。要在各種領域裏慢慢地展開我的idea。李玟雨的‘happy virus'正在蔓延。(笑)

和沉默的形象不同,李玟雨屬於娓娓道來會說話明朗的人。說要放下自己一直看著前面奔跑的野心的他看起來比任何時候都要‘happy'。現在輪到大眾被‘感染'了。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我好愛看這種專訪...
社長真的是一個很能聊的人,不過也是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有很多想法才能這樣說啊,
看看每個問題都回答了那嚜一長串.....

社長的未來藍圖很有野心的說...........~~~
不過,我很看好你的.......社長大人


PS.社長的4輯真的很直得買,沒買的人快去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