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到來的 10 x10
是第一次直接寄到家裡的  相信ems的無遠國界  快速抵達
昨晚回到家就看到一箱好好的躺在那裡 呼喚我

好加在有先把清單列印出來  要逐一 check

清點時請在空礦處冷靜的清點, 注意小物品有沒有遺漏在氣泡袋裡...”
信中這樣寫到... 科科科 
我很冷靜  很冷靜 ~ 呼  其實也沒有買什麼啊!!!icon11.gif


DSC03338.JPG

 

DSC03340.JPG

包裝的邏輯實在看不出...同一樣商品 數量有8個 卻放在不同的氣泡帶裡 = =

 

終於把全部的東西都攤出來

DSC03344.JPG

 

XDDDDDD 凱特小姐的 膠帶 6連發 
凱特買東西的習慣跟我很像   科科科
我也會這樣  把每個花色都買齊     ← (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嗎?!)

DSC03345.JPG

 

小花同學..  感謝你的相助
你買的這些東西   我以前都有買過  呵呵呵..    我們的口味還是瞞相同的嗎?!
Antenna shop 的相機吊鏈  我已經用很有了  法國風真的很吸引人
質感和包裝沒話說...   沒想到 這次合購  小花和凱特 竟然又都買了  

還有那個行李吊牌..  明明有3.4個花樣..  我們也會選到同一個 XDDDDDD
MONOPOLY mini 拍利得的相簿 ...   我也是之前就買了
雖然拿到實有點小失望   沒有到達預想的質感
但是綜合來說  外皮顏色和內部格子的內頁 加上線圈的裝訂方式
都是我喜愛的重點。
所以我連 4*6 的也買了   呵呵呵呵   

DSC03346.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買這麼東原點點的貼紙
因為好用  XDDDDDDD 台灣的標籤貼紙怎麼不出這種的 !!!!!!!!!
黃色+綠色  透明的很漂亮    因為是半透明的  所以標籤時 很好用。

DSC03348.JPG

 

科科科  其實 全部並沒有很多啊! 對不對。
不過價錢 卻不便宜...  啊~ 不是已經打8折了嗎?!   

DSC03352.JPG

 

 

這是新品...   不見了的是0.5的
新品出的是 0.38 的     該怎麼說呢!  寫起來的 fu 不一樣   各有各的好。
要我說的話。 2種我都想要。  = =

DSC03356.JPG

 

 

 

這一張 不是新入荷貨...
只是想貼一下..  我的紙膠...  科科 母親色系系列
裝的鐵線籃子  在 39元搶購很兇...     目前已經都沒有貨了。
唉..   在39圓店買東西好貨通常不會讓我第2次遇到  僅此一次機會

DSC03357.JPG

 

 

 

啊~  趕快在來 8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