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03

 

Wild Life

 

 

026.jpg

早晨睜開眼睛,看到這童話般的雪之世界時,感覺

自己仿佛置身於夢境中一般.打開窗戶,用力呼吸著拂面而來的冷空氣

.窗外的人們並沒有理會街道上的層層積雪,而是開著汽車,騎著腳踏車

來來往往,好一幅生機勃勃的畫面.我也想趕上他們的腳步,趕緊做好外

出的準備.換上了能夠抵禦北海道寒風的厚重的衣服.一想到將要進行

愉快的旅行,內心便激動不已,比昨天稍微加大了走出賓館的步伐

 

 

 

 

 

 

027.jpg

換上了能夠抵禦北海道寒風的厚重的衣服.

 

 

 

 

028.jpg

我儘量避開宣傳圖上指明的著名旅遊景區,不想

繁忙地旅行.相反的,像隨性的日常生活那樣,可以產生許多想法的旅

行似乎會更加愉快.有幾種做法可以全身心地體會到旅遊地的魅力,

雖然有些沒道理,但也一定要試一試.去品嘗當地人很喜愛的食物,即

使是很不起眼的東西也要摻在人群中去買它,去購物.餓了就去吃街

邊小吃.這樣才會有種'真的日本',真正置身於日本的感覺.

 

 

 

 

 

 

 

029.jpg

這樣繼續著旅行,最大限度地接受所能接觸的事

物,以自然從容的姿態去面對.全新的事物就是,無論是什麼食物都會

去積極品嘗,無論是什麼物品都會去觸摸和感受.旅行的時候如果只

是觀賞,那麼能夠真心獲得的東西就會少之又少.即便不是繁忙地觀

光遊覽,每一瞬間和我相遇的一切事物,我都會以最大限度積極地去

接受,然後努力把它變為屬於我的東西,這樣做感到很愉快.

 

 

 

 

 

 

 

030.jpg

日常生活也是如此.煩惱,擔憂,苦悶會隨著時間

的流逝而消失殆盡.但是為了能夠戰勝困難,今後更好地發展,我會努

力試著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去解決問題.最後留給我的將是戰勝困難

之後所獲得的寶貴經驗.

 

在旅行地所經歷的這樣那樣的事情,總會帶給我不算太壞的緊張感.

只有在敞開心扉,全身心去體會的時候,在旅行地所接觸的所有事物

才會完整的變為屬於我的東西.

 

通過旅行,我的思想逐漸變得深邃了.

 

 

 

 

 

 

031.jpg

能夠更好地舒展身心,在此地感受到愉悅的方法

:準備好圍巾,溫暖的毛衣還有舒適的運動鞋.

 

 

 

 

 

 

 

032.jpg

 

給有勇氣的挑戰者帶來幸運的法寶.第一次挑戰'醬

油拉麵'.就像拉麵店老留給我的平易近人的印象一樣,'醬油拉麵'同樣很美味.

 

 

 

 

 

 

033.jpg

 

昂貴的衣服只用眼睛看看就已經很滿足了.買些雜

貨或者零食,似乎可以聞到生活的香氣.付款時,即便只是笑著用眼神問

好,像妹妹一樣的店員也會因害羞而脹紅了臉,我能夠感受到那種單純的心情.

 

 

 

 

 

 

034.jpg

比起那種門票很貴,任何人又都可以進的旅遊景區

,像這樣與覆蓋了北海道市內的皚皚白雪玩兒上一整天,或許是件很特

別的事情.難道是只有我才能體會到的嗎?所有的事情都會因想法的不同而不同

 

 

 

 

 

035.jpg

 

只用少許零錢便能買到的小小的幸福,'甜美的零食

'------北海道的特產.乳製品柔軟的味道頓時趕走了旅行所帶來的疲勞.

 

無論何時,這種好運總是不會降臨到我的頭上.只是單純的娛樂,並沒想

太多.我總是因為這個而努力和煩惱著

 

 

 

 

 

 

036.jpg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日常生活也是如此.煩惱,擔憂,苦悶會隨著時間 

的流逝而消失殆盡.但是為了能夠戰勝困難,今後更好地發展,我會努 

力試著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去解決問題.最後留給我的將是戰勝困難 

之後所獲得的寶貴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