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04

 

Way Back Home

 

037.jpg

每當北海道冰冷的空氣觸及皮膚時,就會想起

我即將要返回的地方,還有在那個地方生活著的人們.旅行的期間,

作為一名外國人在那陌生的環境裏,不管多麼熟悉了這個地方,我

總會想念我的故鄉,和那裏的人們.

 

 

 

 

 

038.jpg

 

為了忘卻煩惱,為了暫時脫離熟悉的生活,我

計畫了這次的旅行.在旅行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珍貴的,有

價值的東西.於是更加思念在我心中難以割捨的那些人了.長大之

後很難再次見面的兒時的玩伴,各自忙於活動的神話成員們,還有

那些工作的時候能夠見面,可以交心的同齡的朋友們.通過這次的

旅行,更加想念他們了

 

 

 

 

 

 

 

 

 

039.jpg

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所以我將再次回到屬

於我的地方,為了能讓他們看到更加帥氣的我,而努力生活.通過

這次的旅行,拋掉了那些無用的煩惱,重新點燃了活力.滿心期待

著今後新專輯的發佈,在日本展開的各種活動以及許多新的事情

 

 

 

 

 

 

 

040.jpg

拋掉一些東西的同時,又會出現新的事物.

因為這次的旅行,我想了很多,思念了很多,重新獲得了能量,為

了我愛的人們似乎可以做得更好.

 

 

 

 

 

 

 

041.jpg

去年平安夜,不顧繁忙的日程,神話成員們

約好相聚一堂,最後竟然真的都到齊了.每當感到艱難,孤獨時回

憶起這段幸福的往事,總會給予我力量.

 

 

 

 

 

042.jpg

為了能讓承載著我的真心的音樂成為更多

人的回音,我想每一刻都默默前行.

 

 

 

 

 

 

 

043.jpg

就好像能將寒冷的札幌融化掉的耀眼繁華

的薄野街那樣,希望這次的旅行能給我今後的生活帶來無限力量

 

 

 

 

 

044.jpg

Epilogue

 

回到了首爾.回憶起那潺潺流水中的小樽,

不夜城薄野街,還有在冰面上相互追逐的北海道的大學生們…

我結束了一段旅行日記.另一段旅行即將開始,我將成為新的旅行者.

 

旅行之前,精心準備的歌曲在廣播和電視裏播放,人們隨著旋律

哼唱.我再次回到了屬於我的日常生活中,與朋友們見面,為了給

歌迷們帶去感動,每一天都在忙碌地度過著.

 

以這段珍貴的回憶為基石,我將再次竭盡全力地去努力生活,那

時新一輪的旅行算是完美地落下帷幕了.

 

很好奇與我一起分享這本書的朋友們正在計畫著怎樣的旅行

 

 

 

 

 

 

 

 

 

 

045.jpg

My View.07

 

一百年裏一次都沒停息過的可以告知人們時

間的時鐘塔.在高聳的大廈的映襯下,無人理睬的只屬於札幌的時

鍾塔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My View.08

 

傍晚時分,札幌市中心的霓虹燈開始閃爍,不

知為何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在與這裏相似的首爾的任何地方,那些

與我擦肩而過的每一瞬間,都會令我感到不舍.

 

 

 

 

 

 

 

046.jpg

My View.09

 

在朝裏站,當遠處的火車進站時,強大的風勢

令人難以站穩.在偉大的大自然中,北海道的雪、風、海等.變得肅然了

 

 

 

 

 

 

 

 

 

047.jpg

 

My View.10

 

暫時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輕鬆地去享受旅行

如果說旅行期間有什麼令我難以忘卻的事物的話,那就是屬於我的

人們.當看到可愛精緻的東西時,覺得一定要買給他們,這麼想著也是

一種幸福.感謝他們帶給我這種幸福.

 

My View.11

 

只用300日元便能買到的未知的幸福.不打開看

的話絕對不知道裏面裝的是什麼.不去親身經歷的話就無法做出判斷

.這或許就是旅行的魅力所在吧.

 

Melody of the snow

 

Shin Hye Sung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很感謝對岸的朋友翻譯了這本書裡的內容
不知道這些內容  申歌手是在什麼時間點寫的
但是  露過文字表達出來的
更讓我們堅定了繼續等待的力量

 

我相信你會帶給我們更帥氣的舞台  當你再次出現時
在你 忙碌 焦躁  痛苦的日子中 
除了那些讓你回想起來會微笑的朋友外
希望我們也能成為支持你繼續前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