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標題的無能,取了一個很爛的標題。


08年一直持續到09年  與年輕少男愛豆或是前大叔愛豆(?)們激情吶喊夜晚都不斷的在上演中
不論是做蛋糕的愛豆歌手,團員前腳剛走 後腳又跟著踏入台灣的社長先生,
身為前愛豆的賣肉動感歌手欲罷不能的安可場,
以為一切將在我最愛的那個歌手深情高歌時,暫時畫下  所謂的青春少女夢,.......

沒想到這才是開端...
連以公務員身分的前隊長,也要以休假閒暇的釣魚活動來提醒FANS,他沒有離開... 
盡責的李姓經紀人,不遠千里而來.. 聽著他不懂的話,微笑和每人拍照 ,
就差沒開個個人簽唱會了.. = =+

 

這其中 也去看了成軍10年 當中混雜著老年團與少年團的日本愛豆
雖然不發露 但也是讓我很震撼 很懷念的一場..
(嘖~ 變成心中的痛.. 不懷念都難.. 還變成陰影呢!!!)

 

 

我的心情還在老家享天倫
人就到了  這大家搶破頭 一票難求的小巨蛋
小菜的定義就是  主菜不上時 先墊肚子的
秉持著這樣輕鬆愉快的心情  

展開了我與美少年們(?)的歡樂之旅  XDDDDDDD

 

 

已經很久不去搖滾區人擠人了
心中的少女魂 雖然也渴望與愛豆們4目相接  互遞愛意  被汗水 就算是口水低到也好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體力與財力 戰勝了內心搖搖欲墜的那位少女

在看台區 流著口水 ( 咳~ 不是,是吞嚥著口水) 大聲吶喊   好可愛 好可愛喔~
這是姐姐們的極限了。。。。。

 

 

始終有隱藏版成員  還有行為不良被禁足的成員  對.. 還有一個主動隱藏的成員

原先13個人
總是會抱怨 : 姐姐們腦容量對於這種無時無刻再變化愛豆們 要把名字對上臉蛋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

沒想到,在現場..  滿場跑的人群中,總是會默默的數數   1.2.3.4.5.6.7.8...... 
然後默默的感嘆一下..  唉約  ~~~

 

 

小13的SOLO  讓人很驚喜 
唱了蕭先生的原諒我...  咬字很不錯  真的是有用心再練的
愛玩星際的阿宅們 果然歌聲都是不一般的 !!! 哈哈哈哈

 

 

 

+) 再來回味一次

 

 

 

 

滿場的藍色光很美 很美 
數大就是美   數大就是力量  每次難到這個總是會有莫名的感動

不論是 整片的 橙色  紅色  藍色   彷彿變成一種信仰。

 

 

 

小菜實在讓我很開心 
就像一場嘉年華一樣  流程很緊湊  該有歡樂就有歡樂  該鹹濕就鹹濕  該曖昧就曖昧 
該煽情就煽情...  

後面還坐了一個很會喊應援的妹妹 
天知道..  我最歡韓國歌手這種特有的應援方式 
大聲喊著台上的人的名字  

每次聽到歌迷齊聲大喊   台上歌手的名字時
那種聲嘶力竭  彷彿要用盡所有的力氣 大聲喊出的名字
都可以感受出  當初是傾注的多少的愛意 

果然 那句名言.. : 如果你真的愛那個歌手  請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大聲的喊出他的名字 。

像是魔咒一般  
眼光聚焦在 舞台上唯一發光的那個點 

 

 

 

 

 

 

 

 

+) 東海的solo  

我很喜歡這首歌,當初只有聽到音頻時就很喜歡了,真正看到現場時,這兩人的雙人舞  實在太可愛了!!!!!

 

 

 

+) Chu~

後來 西大人在自己的CY裡發表了可愛的內容 , 說這個內容是特地準備的~
順帶一說.. ,整場就一直被西大人殺到

 

 

 

 

 

 

有加場  當然煽情 催淚的部分不會是在第一場

 

+) 摳激馬~

 

 

 

 

 

+) 大哭的 MARRY U

 

 

 

 

+ 隊長 你真是愛哭鬼

 

 

對於大合唱 或是大聲喊的應援 這種東西 總是讓我沒有抵抗力...。
我本來很期待這次可以現場聽到 嫁給你 的現場合唱.. 
不過 台灣人好像不太熱中這種合唱... 
你知道 ,當台上的人把麥克風 遞到另外那一端..,出現的只有默默的演奏聲,這是多麼的尷尬。!

 

 

 

 

 

 

不得說  , 小巨蛋真的是坐到滿,連下面的人肉區也是毫無縫隙。
演唱會的流程 不脫戲, 偶爾有高潮 (大概就是 露露肉 或是 搞搞粉紅這種東西)
演唱會中撥放的影片也是有用心策劃在拍的 
燈光  音響 效果 很有水準。
是我今年 看的最好的一場演唱會嘉年華 !!!! ( XD 2010年也只有這幾場)
喔八喪的心態 也覺得   3個小時 實在很划算 !!!!! (歐)

 

不完美的是..  數來數去 只有10個人。
我還是很死心眼的覺得  13 才是最完美的數字。

沒有看到 某位 胖子  我還是小有遺憾 

 

 

今年夏天之前就會 COMEBACK了吧..  
終於要邁入4輯了   ..   
如果人數再減少..  
一哥就真的是 閃亮弟了  囧.......

 

 

 

 

 

 

 

 

 

 

 

不免俗的,最後要來 紀錄一下.....。   到此一遊  = =+

 

 

 

 

 

 

 

 

0709line-k2.gif     我是分隔線!!!!!!!

 

 

 

 

 

相隔一個禮拜 ..。
弟弟團  開心的來的台灣 多日遊...    。

賣票的早,我已經忘記 我熱愛的點是......?!

 

啊啊   截魯米啊~
然後當時就失心瘋了...        (然後  不要問我  那為什麼 黃泰京 我沒有去..!!!!)
是說   本人也是有再 發露他們的歌曲的 。

從頭到尾   一半以上的歌我都會跟著唱耶 !!!!
雖然 除了主唱外   其餘的我仍然是 臉跟名字對不起來的狀況  = =+ 
但好歹 我也算是 歌迷吧!!!!! (挺)

 

 

對於一個 這種樂器演奏團(雖然號稱是搖滾團..,,但是唱的明明標準的韓劇歌 = =)
在國父紀念館裡表演就是一個奇怪的地點 
自然對音響啊  燈光 舞台  也就沒太大的苛求了 !!!!!!

然後...   對於門票再第一天就完售這點 也讓我很驚訝!!!!

 

 

不到120分鐘的 現場  ,實在也沒法讓我有太多的感觸。
才要開始感觸時,就在大聲不斷的安可聲中 驚醒。

然後少年郎出來說..  喔蒐約

= =    差點罵粗口  ...  

 

 

除去  地點的不優     內容的長度不夠   (那還剩什麼?)
有人說 : 至少看到生人了啊... (屁~ 我坐的是快倒數的角落...。 要靠大螢幕才能免強看到主唱的表情,請注意,就是看的到主唱..。攝影師該不會以為這不是團體。這是金髮少年的演唱會吧?!!)

 

當作是  去聽了一個很不錯的樂團現場)))))))))))))  
然後  我開心的跟著從頭唱到尾)))))))))))
這不是  演唱會   不是  演唱會 ))))))))))))))

 

 

 

 

 

 

 

 

PS. 印象很深刻...  剛好的花燈會..   外面那個人潮.. ,讓我崩潰!!!!!!!
弟弟們不曉得 有沒有像阿宅一樣,以為外面那些人潮都是來看他的,以為花燈為了歡迎他們的  = =。

 

 

 

以上組成為   2位熱愛 FT的妹妹們  1位什麼都愛 伪老人的校年郎 還有2位湊熱鬧的姐姐   (笑)

 

 

 

 

 

 

 

 

 

 

 

 

 

 

 

 

我跟凱特的 晚餐約會   1290892323.jpg (是我們兩人單獨的第一次耶~)

 

 

 

 

 

 

 

 

 

呼...   我終於把這篇 寫出來了   OVER 。
前後情緒不連貫  ,屬正常 可接受的範圍。
因為,距離演唱會是1個半月前。 距離 我打出第一行是1個月前  。 XDDDDD

 

以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