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 man》 shinhwa 


Yeah , uh~~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晝夜無止境在變 
(我卻永遠不會變)就讓愛無悔 
oh my love ! 
還是需要一些些時間考驗 期待明天的明天 
也許感覺疲憊 因為在你身邊 竟然有愛如此完美 
無能為力 我給不了一切 
你現在該快樂 擁有全世界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我的愛身邊沒有你 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 

rescue me yeah woo 
在你離開離開的之前 (為什麼都沒發現) 
是我多麼多麼重要的藍天 
oh 但是我懂了 我來不及了 我原來那麼愛你了 
你就是唯一的人 
可不可以幫我從痛苦中脫逃 
過來救救我好不好 
度日如年 數著分分秒秒 
無法承受煎熬 我快受不了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我的愛身邊沒有你 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 

Rap) Ya, the perfect man is who I be 
Sittin on top with ya, 
but more swifter, 
stronger than your nob liquor 
Money boes and clothes 
dont let the clues get ya,
they not fear 

如果我在你的腦海裡 
都沒有特別懷念的回憶 
morning coffee 
香氣一般 漸漸淡淡遠去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 
重新開始愛 

有多痛有多苦 你明明白白我的心 
從來沒離開過 call me 
是不是願意接受我的改變 我的情 
好渴望那個人就是你 是你 

只要為你活一天 今生今世的紀念 
cause youre the one 
oh我的愛身邊沒有你 痛苦不再出現 
只盼望你能夠停留在我身邊

-------------------------------------------------------------------

文晸赫 

從前,在我心中就是個完美的代名詞~

喜歡他的本名

文晸赫,一遍一遍的在心裡默念~

喜歡這個名字,總覺得是個很有氣勢很華麗的名字,一如其人~

eric,來自瑞典語,意為:孤獨的統治者,強大 ;來自聖經:否;拆解:aen 孤獨,rik 統治者
孤獨嗎?不喜歡孤獨這個含義~

但是強大的統治者,領導者就真的很準確~也許站在最高處的人總是這樣寂寞的~

文晸赫是帥氣的~

就如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

那時05年,看他和韓智慧的反轉劇,《公主與混混》好像叫這個~

這男人真帥,這是那時候的第一印象~

其實我對于帥的定義很狹隘

男人有很多種好看,但不一定是帥

可文晸赫就是真的帥的類型

以至于從此之後我多少次對著文大大的照片一邊發花癡流口水一邊埋怨老天爺不公平,怎麼能把他生得那麼的帥~

文晸赫是有才氣的~

文大大的rap說得真是一流,

聲音低沉好聽

會寫詞作曲

舞跳得超棒

文晸赫也是有財氣的~

顯赫的家世

大方的出手

再加上自己很高的身價

文晸赫是有義氣的~

記得他那句“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有事找我eric”

足夠感動我一輩子
你對兄弟的好,不要以為我們看不到

去探班

幫忙唱rap

甚至在mv中扮演一個開車門的角色

發肉麻或搞怪的短信

你的溫柔~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文晸赫是有事業的~

他的事業如日中天,

誰不知他是多少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
誰不知他是廣告商的寵兒

誰不知他是收視率的保證

誰不知他是個大獎項的有力候選

文晸赫是有家庭感的~

總覺得大大是專一的

不管是曾經的金MM還是樸MM

大大都是用了心去愛

用了力去爭取

那時候,看到他在官網上的留言,真的很心疼,想說你和在一起都好,你開心就好~

他,是真的很想給那些女人幸福的~


所以~文晸赫在我眼中是那樣的完美,作為一個男人,有帥氣的外表,有豐富的內涵,有豐厚的財產,有專一的感情,有逼人的才氣~試問,夫復何求? 
 




後來看多了~

看過文晸赫安靜的睡顏~

看過文晸赫疲憊的樣子

看過文晸赫臉上沒刮淨的胡子和黯淡無光的眼睛

心開始慢慢揪了起來~

于是開始明白~文晸赫其實也只是個孩子

是個傻孩子

傻到會在現代這個人人唯己的時代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

傻到即使勞累著病痛著也堅持拍戲

傻到放棄國籍而選擇服兵役

傻到習慣了把事情都攬到自己身上

傻到笑著把鏡頭,話筒統統推向自己的兄弟

傻到讓人心疼的孩子




誠然,我是貓家的~不折不扣的貓家女人~

可是別人問起時

我會說我覺得大大最帥

大大的聲音最好聽

大大的笑容最明媚

大大的專輯最值得期待

大大最完美~

文晸赫,強勢到再低調也讓人無法忽視的人~


其實,我對大大了解不算多吧

我當然看不透他的想法,讀不出他的心事

但是只要他文晸赫一句話

我也可以為之赴湯蹈火~

記得曾經有過解散傳聞的時候

只要文晸赫一句我們不會解散

我就會堅守一輩子

自此心無雜念。

所以有時候會想,

這個男人是不是背負的太多的東西,太多的責任

完美的是不是很累?

望著他堅實的身影

再次想起eric的釋義

就慢慢的泛出那麼一絲寂寞的味道~

有些時候,會孤單的吧?

有些時候,會很辛苦的吧?

文晸赫,累了,就休息一下,不用總是那麼完美的~

文晸赫,一定要幸福~~好嗎~ 

以上內容轉自:百度吧ERIC/文者:cactus貓


---------------------------------------------------------------------------------------------------




↑新加坡演唱會的花絮中,文先生因為在拍攝降落傘劇,所以沒有和大家一起到新加坡,連第一天記者會也沒有到,彩排時,才看到文先生穿著劇中的衣服,從機場趕過來,那時的他看起來好累,好不捨啊,真想叫他趕快給我回去休息一下...,我要看到見健康康的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