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現場 comeback 表演
現場聽說去了600多個飯
  
弼教的飯都很強大
從尖叫聲就可以了解  @@
 
今天差點就沒有趕上直播
不過感上直播也沒多好
整個網路超卡的


就說弼教的飯很強大 不管是哪一國的
沒多久就影片可以看了  ^^
 
鳥寶寶今天有去現場探班應援
今天的鳥母子算是圓滿了(?) XDD
 
什麼時候A力也去探個班啊
(反正你現在拍完戲很閒)
 


 

其實直播看到申先生的短髮時
我整個是在電腦前大叫
 
媽呀~~~
我的申彗星去哪兒呢?
快還來  (哭~哭)
 
 
之前關網公佈的照片 和一些採訪的影片中
透漏著
他是ROCK小王子啊
 
怎嚜突然給我來個這麼大的轉變 

 
 

 
  
 

第一首演唱了因為是你
就是之前SPOT概念影像的那首曲子

這首歌的旋律很強烈
頗有英式抒情搖滾的味道
 
但聽久了我覺得比較偏日系的搖滾曲風說
(因為覺得編曲很熟悉...)
 
 
穿著九分褲配格子襯衫+小背心的王子是有可愛到
我一直擔心他會以那個柯南造型出現說    XDDDD
 至於那個短髮
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
 
(安慰自己   頭髮很快就長了...哭~~~~)
 
 
 斜著頭深情的唱著搖滾曲風 還是很有萌點的啦
(即使他頂著很雷人的髮型)

 

 

 

 

 
 
第二首唱了 Awaken 

比起剛剛那一首
這一首的節奏更快  樂器的聲音更強烈
 現場表演這種歌會很嗨...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強烈編曲的風格
 
 
但申先生的聲音很容易被音樂蓋過去.><
聽CD可能會好一點
 
 
這首歌也換了一套新的衣服
比較狂野一點的風格
 
 
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子樣..啦啦~~~~~

 

 
 PS. 太ROCK 表演者整個太活潑  截圖很辛苦的說....><
 
 

 
ROCK 教!
 
3RD 大致試聽了一下
 
曲風整個還蠻多變
 
相信你是想樣嘗試自己 看看能做到什麼程度

現在就是你表現的時候了  

加油
 
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