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代雖然漫長,但實際上也就這麼恍恍然的過去了」。他現在也到了三十歲了。九月
的時候即將入伍。入伍前最後一次出演的是KBS 2TV的新月火劇『最強七友』(17日首播
)中的主人公『崔七宇』。我們在『最強七友』拍攝地見到了演員文政赫。電視劇『最強
七友』輕快的描繪了白天是看人眼色生活的義禁府下層小吏,晚上卻變身刺客,展現帥氣
武打動作的崔七宇的雙重生活。》


KBS2 新月火劇『最強七友』初次古裝演技 文政赫

「是申尚石」.(音譯,電視劇<我跑>中ERIC的角色名)

對文政赫來說崔七宇是到現在為止所演過的角色中除了2003年MBC的『我跑』的配角『申
尚石(音譯)以外最為哀情的一個。『我跑』主人公申幕澈(音譯)的弟弟申尚石是個認
為『世界什麼都沒有給我』的的邪氣的人物。

文政赫說「作為男演員誰都會想試試的Turf Guy就是 『James Dean』 那樣孤獨而反叛的
角色。」「25歲時演過的申尚石很像這種人物」。

文政赫二十歲時以偶像組合『神話』的名字出道,在送走二十代的時候也成為最高明星。
所屬社的變動使得 『神話』解散說傳開。他在3月『神話』出道十週年演唱會上說道「看
向周圍的時候只剩下我自己,站在我這邊的原來一個都沒有」。
看來華麗的演藝生活對他
來說不過彷徨。

「從很小的年齡就開始演藝活動,經歷了多種多樣的問題。比起在學校做不來公式化的學
習的現實,比起憤慨….不是有那種在業餘愛好和別的地方上上做事反而賺到錢的麼。在
跟人親近的方面,多笑笑的話親近的人會更親近,好像也更能融化別人的心。在演唱會的
舞台上看著歌迷們『只有這些人是100%站在我這邊的啊』,這樣想著才有所安慰。

很像現在三十歲的自己的角色我覺得是『崔七宇』。但是不是正義的變身刺客活躍在晚上
的『七宇』。

他笑著說我跟以「『不要緊繃』的信念生活的適當主義者義禁府羅將『白日的七宇』更為
接近」。20代前半期年輕人的血氣和直追目標的殺氣已經消逝了很多,現在變得圓滑而游
刃有餘。

「以前總是盯著很大的目標前進,不看周圍如何。別的成員也好我也好,最近雖然有成就
感但是也有很可惜的感覺。為了宏偉的夢想而努力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不犯錯誤』似乎
更為重要。即使做好一百件事情,一次失誤也就完了。也在思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好像漸漸變成大叔了(笑)。


在電視上總是以富有魅力的雙眼皮和大眼睛展現出帥氣的形象。在周圍人看來其理解劇中
人物的能力也非常出色。

「剛開始認為『崔七宇』白天版是現實式的人物,而夜晚版則是冷酷的殺手而已,演著演
著發現好像不是這樣。白天的七宇和晚上的七宇是孤獨而憂憤的同一個人物。」

他作為『神話』在2004年獲得歌謠大賞的時候最為自豪。

「沒有工作人員,『神話』成員一起去一次旅行,但卻沒有去成,這是我20代最後悔的事
情。」


入伍見到老兵的話就該變成後輩了,問他是否擔心時他坦然道「不管怎樣,一點點的從10
年期間的活動裡剝離的時候,我正需要一些客觀的能夠回頭看看的時間」。





FROM:東亞日報&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

 

A立啊~~  你總是這樣,總愛說一些長篇大論,

看的我也跟著很感傷........

 

怎麼現在就開是在回憶過去了,男人30歲不是才要開始嗎?

 給我振作點       ( ← 其實是在說給自己聽的...)

 

長大了 成熟了 想的事情自然就多了  顧忌也多了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保持 你那個童稚的心..   

繼續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