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KBS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正體性,在資訊版上展開了舌戰。
 
製作公司在製作發佈會開始一直強調是正統史劇,但反應更接近fusion史劇。在‘最強柒宇’17日首播中,兩集講述了從柒宇(文晸赫)的小時候開始到成為刺客的歷程。
 
劇中出場人物的服飾、背景、主要素材和解說的字幕處理等都具備了正統史劇的面貌。
 
但是出場人物的語調,行為,中間插入的CG,比起強調寫實性,多少有些詼諧和漫畫版要素。
 
和平時看正統史劇中一貫的臺詞比起來,出場人物的語調純化成了現代語。另外羅將打鬧的場面,拿著軍旗的模樣,柒宇全家的行為等和穩重相比,更顯得輕浮。
 
特別在CG製作影像,武打場面中,像是fusion史劇出場的方式。
村莊後面出現的彩虹,兒時的蘇伊和柒宇一起和螢火蟲嬉鬧的池塘等有很多漫畫版要素。另外閔勝國(全魯民飾演)和柒宇在樹枝上的一場對決的武打場面更接近fusion史劇。
 
壓軸的變身為刺客的柒宇騎馬在懸崖邊揮舞著鞭子的場面。以電影‘ET’中出現的巨大的圓月為背景,柒宇揮舞著鞭子。是通過CG處理的,是在正統史劇中絕不會出現的場面。
 
很多評價說,歷史史料中強調的柒宇變身刺客的模樣恰好能聯想到佐羅這樣的人物產生。
 
在觀眾資訊版上有很多反響,包括‘看電視劇開始的場面,本因為風俗而期待是正統史劇,卻很失望。’‘雖然更接近fusion史劇,但能貼近的觀賞曾不喜歡的史劇,很好啊。
 
來源:joy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