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 民俗武俠歷史劇 “最強七友”(劇本: 白允哲, 編劇: 朴萬英, 製作: Olive9株式會社)於17日連續播放1、2兩集,觀眾們終於能一飽眼福。
 
第一集中講述了七友從少年時代開始到下定決心要做刺客的過程,正義的刺客七友解決的第一個事件是在第二集中,各自展開的“最強七友”劇情進展很快,抓住了觀眾的新鮮感,得到了“很有魅力”這樣的評價。
 
雖然連續播出一、二集的已是不短的放送時間,播映結束後更已是半夜,官網上的留言板上卻都是觀眾們的觀後感,證明了熱情的觀眾們的關心。
 
“最強七友”的第一、二集中,能看到作為衙役和客串出演登場的演員們特別努力的表演。在七友中意外登場的車在德,飾演七友父親登場的吳東山,以友瑛身份登場的朴浦英的演技都得到了特別的好評。“‘李算’中因飾演文孝世而與大家見面的車在德君在‘最強七友’中又能見到特別高興。流淚的演技很棒,很可愛”,“看妹妹友瑛死亡場面的時候跟著哭了”這些演員的熱演得到了好評,並對他們短暫的登場而感到可惜。
 
在觀眾對第一次挑戰歷史劇的文晸赫的表演能力有了新的定義“因失去妹妹而嗚咽的場面真的很悲傷”,“無論是感情的演技還是動作的演技都非常好”,“第一集中客串登場的金智石騙人的場面和第二集中裝神弄鬼的演技都很有趣”,同時,文晸赫的演技也有所提升,搞笑的同時能看到七友多樣的面貌讓人很有滿足感。有“以後期待能看到更多反轉的面貌”這樣的應援。還有以後也非常期待看到將要登場的全努民、李彥、金星等飾演刺客團成員的本色演出。
 
另一邊, 17日 同時播放第一、二集的月火劇戰爭中的“食客”先勝一籌。SBS “食客”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視率分別為13.2%和16.1%,KBS 2TV “最強七友”則有分別為11.5%和9.1%的收視率(TNS Media Korea)。
 
但是MBC的新月火劇“每天晚上”將預定於23日首播,3部電視劇真正的競爭將于下周展開。
 
來源:韓國經濟網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