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外觀(據可靠消息指出 孩子他家位於完全高級的狎鷗亭)


      
     
    大門口 (據可靠消息指出 孩子他家離韓國最貴得嚇S人的商場完全地近)

   
     
     
   JIN和友人(?)in家中客廳 (據可靠消息指出 孩子他家相當之乾淨與整潔)
      
 
    

  JIN抱著白色不明生物in家中客廳 後邊牆上還掛有自己的海報
  (據可靠消息指出孩子抱著的那只不明的又一副跩樣的貓仗JIN勢的白色不明生物應該不是CRY就是STAL了~)
 
 
  

FR:JUNJIN吧+JIN韓國工作人員.友人的CY+Jin生唯一

  
   
**沒想到我patty朴第一次在這裡po的文章  竟然是類似狗仔行徑的報料文....
   sorry ~~~jin    我不是故意的喔!!!   因為連我自己都想知道 你住哪啦.......
   
    ((這應該可以開放吧....因為很多人都PO了....我想我們這應是台灣的第一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