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又換了風格啊. 雖然總是如此但真的很漂亮.對了,是帥氣! 這次沒有成員受到暴雨的危害嗎? 可是聽說在街巷裏的Jinnie的家被水淹了?
JunJin:
說我們家被水淹了嗎? 不知道! 因為忙沒有回家.. 大家好像是在擔心水流進了我們地下. 我們家是和親戚們分別住在同一個樓層的1層、2層、3. 還有我最近一直住在神話的宿舍,我們沒有受到暴雨的危害.
HyeSung:
這次因為暴雨而遭受水災的歌迷們沒有失去勇氣的話就好了
.


Pastel: 相信奇跡或者命運的成員是?

DongWan:
.我很相信奇跡之類的事情.特別是在夢裏看到的事情成真的情況很多.
JunJin:
我也是. 有一次提到的有關Eric哥的事全都中了
.
Eric:
是真的. Jinnie說的關於我的話每個都中了
.
Pastel:
是不是Jinnie具備什麼神奇的東西呢
?
Eric: Jinnie
說的什麼中的時候, 我都會對他受傷的地方出手.哈哈哈! 這個100%是玩笑
.


Pastel: 最長的睡眠時間是? 按照座位順序發言吧. 從櫻桃開始.

Andy:
初中時曾睡過23小時.
Eric: 97
年在紐約腿受傷,兩天時間在床上只睡覺了. 當然,有吃飯
.
MinWoo:
假期的時候因為流感睡了18小時
.
JunJin:
因為四肢酸痛睡了將近20小時
.
DongWan: 26
小時. 在學校不能睡, 回家後吃了飯開始睡覺, 但睡了相當長時間吧
.
HyeSung:
曾經有過雖然睡了兩天但還是又睡了大半天的經歷.躺下後就不起來了,就算醒了一會兒也不起,飯也不吃
.


Pastel: 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Andy:
黑色. 不是. 問的是喜歡穿的嗎? 是白色的.
Eric:
綢紗的
.(Oh Ho~~)
MinWoo:
花格狀的四角內褲
.
JunJin:
白色
.
DongWan:
多樣的
.
HyeSung:
有什麼穿什麼
.


Pastel: 睡覺的時候穿什麼?

Andy:
只穿內褲睡.
Eric:
睡褲. 絲綢的七分睡褲.(這時
..)
DongWan:
什麼? 絲綢睡褲??? 姐姐, 要給Eric3000塊的粉紅色睡褲.在東大門市場之類的地方可以買到..什麼絲綢啊? 哈哈哈!! (Eric的笑聲是不是可以認證這番話
?)
MinWoo:
我穿半短褲睡
.
JunJin:
我穿內褲
.
DongWan:
三角內褲
.
JunJin:
所以說早上DongWan哥起床以後屁股上會有魚紋. 呵呵
!
HyeSung:
穿半短褲和T恤睡
.


Pastel: 多久刮一次鬍子?

Andy:
兩天一次.
Eric:
每天

MinWoo:
早上洗臉的時候
JunJin:
差不多兩天一次
DongWan:
每天一次
HyeSung:
CODY姐姐說之前都不刮.


Pastel: 自己什麼時候看起來最帥?

JunJin:
!
Pastel:
不是啦. Andy開始發言吧. 不然會很混亂
.
Andy:
我是頭髮直的時候看起來最帥
.
Eric:
出現雙眼皮的時候
.
MinWoo:
跳舞的時候吧
.
JunJin:
學習的時候.(周圍散發而來的怒視目光
!!)
DongWan:
熱衷於什麼的時候
.
HyeSung:
看跆拳道表演的時候. 但大家為什麼笑
?


Pastel: 成員中有沒有如果沒做歌手就做了別的什麼的人?

Eric: DongWan. DongWan
可能已經是農夫了. 理由是勤快力氣大.
MinWoo:
彗星是模範生
.
JunJin: Andy
是笑星
.
HyeSung: Eric
是洪吉童. 合適吧
?
DongWan:
大家的都很不錯. 但為什麼只有我是農夫? 委屈
!!!


Pastel:
酒量最猛的成員是誰? 不算櫻桃和Jinnie.
MinWoo: 我和Eric算是能喝的,DongWan要看氣氛,HyeSung喝酒以後就會變得不親近
.


Pastel: 吃飯的時候最晚放下筷子的成員是誰?

JunJin:
Eric.真的是細嚼慢嚥.
Andy:
看著Eric哥吃飯的話,就會不怎麼吃飯, 但小菜吃很多
.
DongWan:
姐姐,那邊的土豆條吃完了.姐姐,桌子上的洋蔥圈也可以吃嗎
?


Pastel: 好的.都吃了吧.我們一旦開始吃的話,(訪問)看起來就像是要結束了不是嗎? 還有,給各成員評分的話?

Eric: Andy 2
.
DongWan: Eric 9
.
MinWoo: DongWan 8
.
Eric:
不行, 我們按照最低分80分算吧
.
DongWan:
好吧. 那麼所有人都是100. Eric 80. (再次被迫害的
Eric.)


Pastel: 記憶中有沒有最可怕的歌迷來信?

HyeSung:
一封只有身體一部分的來信. 只剪了嘴唇,手指,眼睛貼在信裏,寫了"我愛你". 這樣真的很奇怪啊!
MinWoo:
我收過一封像是有什麼暗號密碼的信, 心情很不好
.


Pastel: 或者有什麼結婚計畫?

Andy:
28歲時結婚.
Eric: 27
.
MinWoo:
30
.
JunJin: 30
歲前後結婚
.
DongWan:
我也和Jinnie一樣, 30歲前後
.
HyeSung: 27
.


Pastel: 雖然這個稍微有些.. 沒有家庭計畫嗎? 想想~

Andy:
我不知道.
Eric:
兒子, 女兒
.
MinWoo:
我一定會有女兒
.
JunJin:
兒子一個, 女兒一個不錯, 4歲的話就好了
.
DongWan:
我嘛, 有點挑剔. 女孩和男孩比率
3:2.
HyeSung:
一個兒子, 一個女兒會很好吧
.


Pastel: 像是適合女孩子的成員是誰?

MinWoo:
大概是Jinnie合適吧. 還有彗星真的很會做飯.知道怎麼做放香油的料理.會煮飯的男人是被愛的男人?


Pastel: 表演Live的時候打嗝的話?

Andy:
自然地打嗝.
Eric:
會像是故意打的一樣

MinWoo:
安撫說做的是Jinnie的非洲Rap.
JunJin:
跳邁克傑克遜的舞
.
DongWan:
完全暈倒
.
HyeSung:
把歌詞換了唱. 'Dal Gug Dal Gua'的吧



Pastel: 最會洗漱的成員是誰?
Andy:
全都很會洗漱. 大家只有是誰先洗這樣的問題, 最晚洗的成員好像經常是彗星哥.
DongWan:
也有兩個人一組, 三個人一組一起洗的時候
.
MinWoo:
但是也有成員們拒絕一起洗的人.是誰呢
?
HyeSung:
DongWan.因為洗澡的時候很鬧
.


Pastel:  對歌迷有好奇的事情的話?

MinWoo:
有從濟州島來的歌迷,花費怎麼準備的呢?
Eric:
想知道歌迷們希望歌手怎麼做
..
DongWan:
不知道為什麼歌迷們會打架. 為什麼一定要只喜歡一個歌手? 我們的歌迷也可以喜歡別的歌手,別人的歌迷也可以喜歡我們,不是這樣嗎
?


Pastel: 想去哪里新婚旅行?

Andy:
紐約.
Eric:
想去背囊旅行
.
MinWoo:
澳大利亞
.
JunJin:
澳洲
.
DongWan:
法國
.
HyeSung:
環球旅行也會不錯吧
?


Pastel: 有過打工經歷的成員是誰?

Andy:
初中時在服裝店打過.
Eric:
我沒有過
.
MinWoo:
舞團嘉賓
.
JunJin:
高一時在咖啡店打過
.
DongWan:
高一時為了買摩托車, 在牛仔褲染色工廠裏打過. 然後在雞排骨店裏打工的時候是想借錢買摩托車
.
HyeSung:
初三時在卡拉OK幹過3個白天, 但是一個客人都沒有
.


Pastel: 向心愛的求婚的話會怎麼做?

Andy:
捧著花束擁抱她會不錯吧?
Eric:
如果做了包肉飯呢
?
MinWoo:
舞臺親親? 要理智! Zzang(MinWoo養的狗狗)帶到前面
.
JunJin:
用真正的情書和刻著名字第一個字母的戒指求婚
.
DongWan:
在酒店的屋頂上吃飯,在對面建築的電子廣告版裏打出"我愛你".(參考電影"西雅圖不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